【aph冷战组】美式烟花03强强

  够啦,小猪,起床啦”

穿着农妇裙的棕发女人轻轻的拍着床上的一个鼓起的小山丘,那个小山丘颤了一下,但又继续不动了,好像是在说我已经死了,请勿打扰。

女人笑笑,继而一下子附身盖住了那个小包,还抱在手里笑眯眯的揉搓了一番,终于,里面钻出来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妈妈犯规——!”小小的阿尔弗雷德显然是在被窝里憋气憋红了脸,雾蒙蒙的蓝眼睛看起来十分可爱。

 “只要在八点半之前不起来!我就不用去学校了!”不知是不是因为头在被窝里摩擦了太久,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就像是炸了毛的小猫一般。而此时正给阿尔拿衣服的妇人闻言,只是笑着挑了一下眉“哦?那么妈妈可是会给你布置更多的功课哦——”

  阿尔急了,想把什么话说出来“不,,不,,因为,,还有,,”妇人仍然是笑眯眯的听着他想要辩解的句子,她将粗羊毛短袜给阿尔套上,然后拍拍自己的裙子,就像完成了一件什么样的大事了样。“有什么难事就和妈妈说,妈妈会告诉阿尔答案的”


  阿尔抿了抿唇,在心里的两个小阿尔弗雷德打了一架后,最后还是黑色的小家伙败下阵来。他拉了拉妇人的粗布裙子,低着头。“现在学校里的人都走了,吉米也走了,他说他的爸爸在城市里工作,,,还有多萝利,费德也是,,,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的美/利/坚的现代建设已经完成了大部分,已经没有多少人会选择穿着宽大的蓬裙,年轻人也没有人会选择在农场里面。越来越多的人去了城市,现在的城市已经不像十年前那么脏乱,住在那儿的人几乎都可以用上干净的水龙头和火炉,哪怕是在农庄不远的学校里的女教师也穿着超短的条纹连衣裙,上面还纹上了美/国/国/旗的那种。可他的母亲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,她有着一头苏格兰人的棕发,以及如海般深邃的蓝色眼睛,阿尔弗雷德虽没有母亲那样的栗发,但继承了父亲那样的金发,这是母亲同他说的。


    此时空气出乎意料的安静,迟迟没有等到妇人回答的阿尔抬起头,看见他的母亲在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他,那种复杂不是对阿尔弗雷德,更像是对自己。

  干燥的灰尘在温暖的阳光中跳跃着,空气像是粘稠的蜂蜜,充满了沉重的安宁。


  “所以,小阿尔是想让妈妈带你去爸爸那里吗?”妇人拉起阿尔的双手,让阿尔的眼光直视着她。


  “不,,,”说出这话,阿尔自己都觉得羞愧,这话是假的。

“阿尔不用来哄妈妈,我知道你一直都想着这件事。”

  对于自己孩子的一言一行,谁能不清楚,提到这事,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总会一眨一眨的,

自己的父亲在城市里工作,不算的多好,但总之不坏就对了,只是他从来都参悟不透,为什么有了钱也不能让自己和别的小朋友一样,甚至更好。

“妈妈——”

“会让阿尔和父亲在一起的——”


听到这话,阿尔弗雷德总觉得有什么不对。为什么?为什么?看着面前的母亲的蓝色眼睛,和他一样的蓝色眼睛,他只是在心中一直念着,为什么?

妇人温暖而干燥的手拉着他的手,那触感很真实。

真实?

真实的反义词是虚假,虚假?虚假?如果是假的,,,对了,妈不是早就已经——


他感觉自己的眼皮睁开来,眼前一片光明,缓了一会儿,才可以看清眼前的事物。

灯,白灰黑的墙壁,液晶电视机,散落在地上的几个麦克风,乱七八糟的数据线,,,,以及——几只臭鼬头

“老,,老大?”

红色头发的迈克十分紧张,不知怎样去拼凑自己的五官,所以那样看起来十分滑稽,他们哪里知道,正忙着收拾时这位金主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正幽幽的看着他们,那目光似乎还,十分呆滞??

阿尔弗雷德看着这人好一会儿,过了一秒脑袋一疼才反应过来,本来还余留着梦境的几分安逸,可想起来还有这档子事,心情一下子乱成了一团麻。

“嗯,,,老兄你叫?”

“迈克,我叫迈克。”迈克挠挠自己的红头发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阿尔打量了一下这人,然后看了一眼剩下的几个“那,,这几个小兄弟?”

“艾瑞克!”

“史,,史蒂文”

“伯德,,”

“艾萨克,,,”

昨晚阿尔没有认真看,,现在看,,好家伙,这五个人红橙蓝绿紫,挺酷的,再来两个可以上街凑一条彩虹桥,晚上兴许可以一起压马路。

迈克那头红毛最是刺眼,连着他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“老大,我们现在走??”因为记着昨晚的事情,迈克在阿尔弗雷德眼皮子底下总有点心虚。


“没事,你们可以住阁楼,以及还有一间大卧室,如果你们愿意的话。”其实阿尔根本对这儿不熟,明天得去学校,以及这房子稍大,住惯了公寓的阿尔略微不适应。

迈克他们闻言,心中十分感谢面前这人,同时更奠定了阿尔在他们心中金主的地位。


“谢谢,不过我们只用住几天就好。”蓝色头发的艾瑞克同阿尔说道“我还得回姨妈家,迈克他们也要回到自己家。”

“哈,那为什么这几天不回去?”阿尔有点儿奇怪这几个小青年。

艾瑞克慢吞吞的说“这几天我们都得送去莱丽斯那个老修女的地方接受所谓的教育,你知道的吧,就是高年级的那个教导主任。”阿尔对那位老太太有印象,但是那位太太并不凶,只是严厉,就连老规矩也必须要遵守,比如吃饭时不准说话,以及饭前必须做祷告,“可就算是那样也最多分配几小时的社区服务而已。”


“但是那位太太家还有个人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来了兴致“谁?”


“学校里的boss,伊万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

©骨骼软化剂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