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让我过把瘾yuy) (老夫老妻模式自动开启)


  (老夫老妻模式自动开启)




【要是没遇到伊万的阿尔弗雷德,肯定不会想到他居然真的能和这个大鼻子的俄国佬在一起,甚至结婚】




  在大美利坚刚刚开始实行同性也可以有婚姻关系的法案第一天,伊万一回到屋子就把自己的公文包丢在门口,大步的走到楼上。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一地狼藉。啤酒瓶,爆米花桶,还有几面阿尔喜欢的球队的国旗,看来这家伙在伊万昨晚忙着公务时又熬夜看了球赛,也不知道这家伙一个人怎么闹腾的这么厉害,伊万揉揉眉心,顺手捡起来几个垃圾就没有更多的心思去收拾房间了。当务之急是在床上的那个家伙。


  他把阿尔弗雷德从被窝里捞出来,阿尔还睡着,一遇冷变本能的向温暖源缩去,伊万看着抱着自己的家伙,好笑地拍拍他的脸颊。


  “怎么啦,小宝贝要妈妈给你奶奶了?”


  大概是被拍疼了,阿尔悠悠转醒,他睁开蓝色的眸子,正看见伊万正肉麻地笑着看着他,心道不对劲,再一看自己全身都几乎粘在伊万的身上。


  “操!”阿尔弗雷德猛地推开伊万,以至自己也反方向的重重的跌落在床上。


  “伊万我去你妈的大早上你想干嘛。啊?”


伊万仍是笑着“小宝贝也知道是大早上啊?“


  “等下换衣服和爸爸出门。”


   阿尔弗雷德总觉得今天的伊万有哪里不对,正想问些什么,但这会儿又被他的话给肉麻到了“滚,你再给我喊小宝贝小心我让你的小宝贝和你分开。”


   正给阿尔挑着衣服的伊万听到这话,不急不慢的拿着一套西装转过身“错了哦,是大宝贝。”


  “也亏你好意思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接过了西装看看,不知道伊万要干嘛,但仍是整整齐齐的套上了。伊万上下打量了一下阿尔,便下了楼发动车子。


  不一会儿阿尔也下了楼,他被这束手束脚的西装搞得头大。打开车门时他疑惑的望了伊万一眼“今天是有什么事儿吗?怎么搞得这么正经?”


  伊万仍是没有回他答案“估计你也就只知道关注球赛了。”


“估计你也只有爷爷般的生活了”


阿尔翻了个白眼,便不再说话,接着睡了个回笼觉。




等再醒过来时,车子已经停下,伊万打开车门,正看着他。




他倒是要看看伊万要干嘛。


结果一眼就看到了婚姻登记所,他吞吞口水,转眼看看伊万“你疯了?”


伊万倒是笑了“我就说你就知道球赛。今天是同性婚姻法实行的日子,傻子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愣了,他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伊万要把房子买在拉斯维加斯。


“伊万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吓我?你不和我说?”


伊万听他语气心里有点儿慌。


“都好几年了。你也该考虑,我戒指都,,, ,,,”




“等会儿拿了证书打一架。”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骨骼软化剂 / Powered by LOFTER